山东警察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20〕14号)要求,我院专门成立了由分管副院长任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山东警察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安排意见》,经过入学资格初查、入学文化课测试、身体复查、核对新生档案信息、逐一与新生单独谈话等工作环节,对2020级1483名新生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入学资格复查。

经认真复查,我院1483名新生中,没有发现高考作弊或冒名顶替入学者。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从严治警、从严治校的方针,认真落实上级招生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完善招生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录取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机制,维护学院办学秩序,维护招生工作严肃性,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确保严肃纪律,纯洁公安队伍。